買了WII之後~終於可以開始玩遊戲囉!!
分享一下我們玩的遊戲~我先參考知識+上面大家的推薦才去買片子的

1.超級瑪莉歐銀河:這個遊戲蠻好玩的,Jen說這樣的手指遊戲他玩的比較習慣而且3D2D交錯很有趣,不過完久會有點頭昏,而且因為我們玩的是日版,所以對於前進路線有點不了,可能要K一下功略

2. 雷射超人瘋狂兔子: 這個超好玩~兔子很好笑~不過我們也是因為語言版本的問題,所以要摸索一下
(這禮拜有新進度~好幾個遊戲都破關了~真是太有趣了 !!)

3. 緣日達人 :這是有關日本廟會的遊戲,有很多很種遊戲唷!!玩起來很熱鬧唷!!

4. 薩爾達傳說 曙光公主:這畫面真的做的不錯,很有PS的感覺,不過還不太會破關,所以正在鬼打牆的階段!!
(P.S.買了WII之後,JEN叫我在他生日時送他PS3,不過我說:我們家有WII就不會有PS,有PS就不會有WII啊!!)

5. 妙廚老媽 料理大會:這個超好玩~有好多好多食譜,遊戲的設計是依照準備食材的步驟設計關卡,大部分是訓練手部的操作技巧~我還笑說:玩完應該就很會做菜唷!JEN說:最好是....

6.第一次 開始的Wii:
這是訓練WII的手勢操作技巧,還不錯玩~不過我家有三種小遊戲不能玩~要問問朋友
 
7.Wii sports:玩美版果然是了解多了(感謝KENNY的贊助)真的很好玩啊!JEN很喜歡玩BOXING,通常我們玩棒球時,我喜歡打球,JEN會幫我投球!

8.瑪力歐賽車:OH!這個很好玩!而且還會有蘑菇彈跳...

9. 瑪力歐2008北京奧運:這個也很有趣~是運動類的!玩過會對北京奧運會場有印象唷!
相關攻略:
http://blog.pixnet.net/kissjojo99
http://www.wiiholic.com/node/84
備註:繼續努力中,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