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了中國,才知道只生一個孩子好
2.到了香港,才知道明星都戴著口罩
3.到了日本,才知道死不認帳的人有時候還會很有禮貌
4.到了韓國,才知道亞洲足球使上帝都差點瘋掉
5.到了泰國,才知道看見漂亮妹妹先別慌著擁抱
6.到了新加坡,才知道為什麼四面都是水,還向別人要
7.到了印度,才知道多貴重的人都得給牛讓道
8.到了印尼,才知道為什麼華人夜裏睡不著覺
9.到了阿拉伯,才知道做男人是多麼的驕傲
10.到了法國,才知道被人調戲還會很有情調
11.到了西班牙,才知道被牛拱到天上還可以哈哈大笑
12.到了南斯拉夫,才知道為什麼有人不願回到祖國的懷抱
13.到了奧地利,才知道是個乞丐都能彈上一支小調
14.到了瑞士,才知道開個銀行帳戶沒有十萬會被人恥笑
15.到了丹麥,才知道寫個童話其實可以不打草稿
16.到了義大利,才知道天天吃比薩臉上都可以不長膿包
17.到了希臘,才知道迷人的地方其實都是破廟
18.到了梵蒂岡,才知道在其境內任何地方開槍都可以打著羅馬的鳥
19.到了美國,才知道不管是誰,亂嚷嚷都會中炮
20.到了加拿大,才知道面積比中國還大的地方,人比北京還少
21.到了巴拿馬,才知道一條河也代表了主權的重要
22.到了巴西,才知道衣服穿得很少也用不著害臊
23.到了智利,才知道火車在境內拐個彎也很難辦到
24.到了阿根廷,才知道不懂足球會讓人暈倒
25.到了南非,才知道隨時會被愛滋吻到
26.到了撒哈拉,才知道節約用水的重要
27.走遍非洲,才知道人吃人有時候也是一種需要
28.到了台灣,才知道總統的臉皮擋得了大砲

這篇文章是朋友轉寄的~我想應該是個大陸同胞寫的!我絕的內容很貼切~部分國家跟我旅遊的心得頗相符!

想著想著又想到最近的倒扁~其實我本來是綠色的!不過最近也開始打從心裡反扁,原因是因為:以前總覺得阿扁很貼近人民,是個典型台灣努力奮鬥的代表,而且民進黨就是代表一股改革清廉的力量,但是在這麼多的弊案之後,我會覺得~~總有一件是真的~~如果一個國家的總統不能讓人民認同你的清廉和努力,那一直一邊守個這麼位置一邊被人民唾棄~實在也不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再說阿扁喊拼經濟真的很多次了~至於最近的憲改:我覺得台灣只要進步快樂~並不要政治遊戲和體制鬥爭,台灣獨立又怎麼樣??你覺得全世界會有多少國家敢承認你??我很不喜歡台灣為了憲政體制而停滯不前,試問:政治可以當飯吃嘛??如果只有第一家庭好過,但全民買單~過著經濟成長率下降的生活~那我真的覺得這個總統領導無方
現在的我對總統感到不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