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果然進入了語言爆發期,EVE非常喜歡拿書出來讀,除了在家裡,在保母家也常拿著書追著人要唸;心情好時候,讀單字他都會跟著念,如果是念故事他就會跟著讀尾音或是指出她認識的圖,另外對「鴨鴨」還是很有感情,每次看書都如果出現鴨子的圖案就會整本嚷嚷到不行,甚至背後的出版商小LOGO也不能有鴨鴨,不然就一直指一直說啊!坐車出門也常常指來指去

另外大小便已經很精準,甚至半夜還有聽到她說「尿尿」~還要跟她說:有包尿布了啦!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和朋友到東海藝術街吃飯玩到巷子逛逛~意外發現一家好可愛的二手服飾店

DM.jpg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雖然有點小雨,不過我們還是趁著雨停九點出發到三義看桐花,看了手冊上地名的西湖非常吸引我們,後來才發現這是西湖渡假村旁邊那個池塘啦!旁邊有很可愛的希臘建築和牌坊,還有小鋼琴和木屋,可惜離湖邊太近而且屋主有上鎖哩!不過往旁邊走還是有幾顆盛開的桐花樹

page.jpg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下午參加PG~主辦的小琳媽非常可愛!自己準備禮物給大家抽獎,現場還送了康乃馨給大家,果然很有母親節的FU

222201_145286212209455_100001842327001_298714_4611056_n.jpg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週末應EMILY的邀請到她在水社活動中心旁的小木屋家裡作客,EMILY先前就準備了好多活動,還事前跑行程,真是有夠認真的啦!第一天我們十點半在埔里酒廠集合後就到「阿滿姨的私房菜」吃飯,坐在戶外的包廂吃著美味的菜餚真是好幸福啊!中午過後回到家稍事休息放東西後就到二月剛落成的向山遊客中心,這裡真的很漂亮哩!擔任導覽志工的J嬤還介紹了建築和建材哩!非常知性,我們在這裡戶外咖啡廳喝咖啡,微風徐徐視野又好~非常享受!在這裡也遇到馬總統行政院長和一些隨行的部會首長,下午兩點看3D影片也跟官員同一場哩!之後我們回家休息到六點多吃完豐盛的家常飯和十全排骨湯後,就去看螢火蟲啦!EMILY姨還為EVE撥了好多螢火蟲來看唷~晚上還去星巴克和逛逛水社遊客中心戶外庭園,後來就快樂的進入夢鄉啦!

 1.jpg  這組組圖完全沒有出現媽媽...哈哈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jpg  

這個餐廳位於台中梅亭街是一間新開的親子餐廳,裡面布置的頗為用心~特色是外面有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EVE剛開始玩還有點怕怕的後來玩開心了,還有幾次挖沙挖的太大力弄得全身全臉都是呢!因為我們事先有點餐所以上菜蠻快的!這裡的親子餐份量真是超大啊(這應該是好事啊)!連平常不浪費的我都吃不完啊!吃完餐今天的PG特別之處是「親子讀書會」所以參加的要介紹一本大人或小孩的書跟大家分享今天有點多媽咪來所以分享的比較久啦!(想我也是新參加的!哈)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新社莊園假日PG,陳爸比從去年2010年一月吳哥窟回來就休息很久的單眼終於又拿出來拍拍啦!一早先去星巴克買兩杯星冰樂,因為遇到很多單車客去點早餐,所以還排了下隊,到達後發現好多遊覽車啊!汽車停車場停到好裡面(忽然想到上次去是騎機車去的)10:30集合後開始跟著大家走,中午在六角亭用餐,之後繼續拍拍~陳小芙喜歡去玩鴨鴨椅子陳爸比說如果不阻止她,應該可以玩一下午主辦人芊爸還拍了許多好照片哩!回來我一直催陳爸比把照片修一修要上傳啦!陳爸比說:『他要壓軸』

page.jpg  -->最後耍賴不走了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週六下午帶EVE去放風,去了旱溪西路婦女福利中心二樓的『玩具圖書館』~這地方取的名字非常有吸引力!不過場地真的有點小,是走精緻路線!去那兒要先寫資料辦張嘟嘟卡,憑卡在館期間可以一次選一樣共選三項玩具,因為下午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加上第一次去,所以EVE就給人東摸摸西摸摸,搞得工讀生哥哥要一直把EVE玩過的玩具搬到消毒區啊!真是非常SORRY

現場辦證的地方有個小櫃臺,今天值班的是一個哥哥和兩個姊姊~另外兩個姊姊都在忙著整理新玩具/消毒和建檔,我有偷瞄到登記表格,今天早上時段還有三四組人客,下午就是EVE自己玩!page.jpgEVE對木製小桌椅還有爬書櫃最感興趣啦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VE這個月開始越來越愛說火星文~另外最會說的單詞就是「拜拜」和「鴨鴨」,現在路上看到廟宇牌坊和紅黃燈籠就會開槍,一直說拜拜和做動作另外本來不愛叫爸爸(或是教她說爸爸總是故意叫媽媽)這個月中也開始有意識的叫了,JEN開心的勒!直說從88節一直等到現在啦!

吃的方面,EVE其實不是很愛吃白米飯而是喜歡吃加點十穀米煮養生飯~可能這樣比較有咬勁和味道現在吃飯吃的挺多,可以吃1-2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週又去台北看花博啦!帶著JEN一早七點多離開樹林家裡把車開到頂溪站然後搭捷運前往!還沒出圓山站就發現有夠多人,所以我買了雲林週的半價票後就先搭園外接駁車到第二站入園,雖然這裡入場也要排隊,不過比起圓山站是快多了啊!進去之後我先去借娃娃車,服務人員說我是第一個,而且來這裡借最好都不用排隊,押了五百元押金就開始從圜宇庭園區開始走,後來我們撘車到兒童遊樂中心區才發現這裡很多設施都要另外購票,所以我們就去遊樂場玩玩,然後去逛新生展區,逛完林家花園後就去走青青步道,這裡雖然要排隊限定五十人,不過算是很好排的隊了,一下子就輪到了!後來吃了午餐:照口燒雞後再去養生館,和流行館~這兩館因為推車所以都可以愛心快速通到入館,後來逛回到文化館排隊進去瞧瞧,本來誇下海口要呆到天黑看大佳園區的水岸燈光秀後來因為天晚越來越涼而作罷啦!

1.jpg2.jpgpage.jpg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