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內湖體驗之後,這次利用兩堂課399的機會,到中港中心體驗(包含一堂PLAY和另選MUSIC/GLOBAL KIDART)這次感覺比上次參加妙而舒活動豐富很多,因為健寶園正式課程像PLAY課都有排定主題讓小朋友想像(不光是肢體活動),另外MUSIC課這次的課程主題是:非洲音樂,帶了快要五首歌,加上樂器和紗巾配合節奏!所以EVE玩得很開心

378602_223093951095347_100001842327001_562265_335690755_n.jpg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次去太平酒桶山玩印象覺得很棒,所以這次趁著下午要去大里早上就去太平一趟,不過發現酒桶山真的頗山裡的呢!開車要開一陣子陡上,上次吃的是月光森林,這次去旁邊的法蝶~個人覺得還是月光森林比較棒耶!因為餐點選擇比較多,價錢也合理些木造建築有很多不同型態的座位可以任君選擇!不過我們去了兩次都是有點灰濛濛的天氣,希望下次去天氣更好可以看的更遠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一想我和JEN待在基隆的時間包含了大學四年和JEN研究所兩年,青春歲月這麼多年都在這雨都,雖然那時候總覺得快發霉~現在卻很想念那兒呢!有機會就會想回去看看

page.jpg早上去內湖參加競走比賽,沒走過軟氣墊所以基本上都維持圖中的姿勢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對我們幾個媽媽來說應該算是好重要的日子,因為要給BABY辦兩歲生日趴了啊!這次生日趴~因為夢想中一直想去台中最出名的MOTEL辦趴!所以沒想太多就一股腦的辦下去!不過因為我們認識的家庭實在不太多所以辦起來還真的為了4小時6000不限人數的場地費後來擔心了一下!還好最後還是很開心的辦完~費用也很驚險的打平----費用報告:16個家庭大人26*250=6500(剛好是四小時場地費+​好事多蛋糕499,印照片和護貝就算一塊錢吧)最後多收了小孩一人50的場地清潔費,扣除了兩個抱在懷裡的寶寶,共收了16個小孩*50=800(剛好可以LU媽墊付的氣球費/遊戲和禮物費用八百多元)謝謝大家不管是參加的或是準備活動的大家都好棒啊!這應該算是革命情感~我最愛大家了啦!

page.jpg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陳逸芙兩歲了!真是快啊!當初生她時好友送了兩歲冬天的套裝,當時還想說這衣服不知道何時能穿哩!沒想到一眨眼就長的那麼大了個性還是有點怕生,雖然玩遊戲還是會偷瞄媽媽在哪裡,不過如果有很熟的阿姨在旁邊似乎也很能接受。再來要帶EVE去試上點課,讓她對參加課程的活動比較熟悉些,不然每次參加活動都略顯生澀啊!

 現在EVE的語言發展很有趣,因為她已經會自己造句子了,兩兩個造詞的構句~例如:自己說出爸爸謝謝/阿姨再見和不要了拿去,雖然這只是小小的進步,不過在爸爸媽媽的耳朵都覺得好新奇有趣唷!不過偶爾還是有點外星語,念故事書會發出自己恩恩阿阿的聲音!不過外星語越來越能理解,媽咪越來越能猜到她的意思啦!現在也非常愛發問,問題要重複確認好多次..現在週末有時候早起了就會爬到我身上媽媽起來的叫,雖然本人還很想睡覺,不過看到這甜甜的微笑加上媽媽媽媽的亂叫,真覺得是個很煩的小天使啊!另外現在精明的很,看到我起床就很趕快關電扇、拿眼鏡和我的手機遞給我~是個可愛的小幫手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想到我們三代同堂,居然可以走完預定行程的九成@@(大家每天都鐵腿啊)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Y1>10/7 關西空港-難波日本橋super hotel/晚餐:大阪燒/道頓崛逛街

這天我們早上就去桃園機場,帶小孩去真的挺累的!大夥CHECK IN和買旅平險後,就去機場內吃個飯,還沒上飛機就覺得有累攤的感覺。這次搭JETSTAR飛機有比較小,不過去程票務櫃臺小姐人不錯有讓我們帶寶寶去的位子排前面一點,不然上下飛機小孩應該不耐久候吧!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去日本全部都住BACKPACKERC/P值很高的SUEPRHOTEL,後來發現如果行李多,第一天從關西空港搭到天下茶屋然後換大阪地鐵直接去日本橋比較近,我們坐到終點站難波結果走到快變臉啦!難波站怎麼那摸大….

日本橋的SUEPRHOTEL外觀瘦瘦高高,房間也真的小很多!在京都則是寬了許多,住起來有比較舒適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上次去吃狐狸麵後,這次看到團購網上的好康趕快下手,帶沒吃過的J媽一起去吃~快吃完時遇到其他兩個台中一起常常聚餐的媽咪芭比和承恩,真的好巧阿!(J媽的圖說讓我忍不住笑了)

314667_200941596643916_100001842327001_495192_1655795884_n.jpgJ:老闆! 給我們最好吃的^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露營是我們大學以來的好朋友相約一起去露營~不過事前都沒有人看過里程數所以開車開的超拼的啊!雖然我們是從台中過去,到武陵還是開到昏頭...經過梨山時更是想哭(因為平平都是台中市,居然離了這麼遠啊)

tw_IMGP8297.jpg棲樹有一點點紅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